Sunday, May 12, 2019

烙印勇士

人在記憶的彼岸和遙遠的過去裡,為了保護心中所受的小小創傷,而拿起了劍,人在思念的對岸與遙遠的未來裡,為了能夠帶著微笑逝去而揮舞著劍。

因果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蝕-

到達的目的是黑暗的深淵,等待他們的是絕望,
蜂擁而至的是背叛與疑惑,淚、嗚咽、孤獨,
然而最後被留下來的,只是單純的夢... 

憎恨...這種東西是面對悲傷無法專心一致的人所逃避的場所
而復仇則是把因血而生銹的劍插到血池裡去磨的鋒利的事.
悲傷則是為了治療心靈的崩刃,而將名叫心的刀身完全浸在水中.
越是磨刀越是生銹;因為生銹就越是要磨.
到最後剩下的只是一團磨碎的銹粉
你心中有個巨大的崩刃...怖滿了名叫恐怖的龜裂

就算我不出手.....
那個人也不過是被因果律所引導的份子之一啊~
命運由神賜予,名為相遇的命運
berserk

不要祈禱!!祈禱只會空出手,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啊

我為你捨命挺身的那些事,全都是是需要理由的嗎?

…這樣望下去…那一堆堆的篝火,看起來就像是他們每一個細小的夢想…正棲息在裡面一樣……
是夢想的…篝火嗎…
也許就這樣,每一人便拿著小火而集合在這裡呢。
…然後這些看似一吹即滅的小火會好像不會熄滅那樣,向最巨大的火焰把自己的火投進去……
投向叫格里弗斯…這巨大的火焰中!
…但是…這裡沒有我的火。
我也許只是在那些篝火中…打算稍微取取暖…而不經不覺踏進去而已。
--卷7,126/231

「是的..在成千的隊友與上萬名的敵人中,唯獨你..」
「唯獨你,.....會讓我忘記我的夢想...」

我一輩子與鋼鐵為伍 不講人情世故
她讓我感受到人間溫暖
不過 死的時候還是一個人上路比較好
一把好劍 即使生鏽了 劍芯是絕對不會生鏽
仍然會留下好的鐵塊 那是品質最優良的鐵
即使龜裂了 只要放進火裡
它就會甦醒
告訴那個傻瓜 叫他要向我看齊
--鐵匠 柯特 [烙印勇士]


我們現在沒有把積雪融解的力量,
但至少我們希望互相感覺到與自己相同的溫暖。 ~塞路畢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