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人活著有思想信念,就不用懼怕風雨。

曾經,我有段時間茫然又艱難地摸索,
有過理想、興趣,但總是被未知打破,當時的我覺得也許這就像東西碎了,無法再拼湊回來。
我知道過去有些事情、有些回憶,雖然來不及追回,可是它們無庸置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重新審視了自己,我的路程走得並沒有想像中順利,也曾經想要放棄過,但最終我都沒有放手,只是選擇埋頭苦幹,沒有想到成功不成功,或是有沒有收獲。
我只想唱歌,只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在堅持音樂的過程中,我得到了重返生活的自信。
我相信人活著有思想信念,就不用懼怕風雨。
希望曾經與從前的我一樣迷惘的人,確定正確的方向後就勇敢前行。

--蕭敬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