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8

我會記得你

我不知道你
會不會願意記得我
記得我的笑容
記得我的難過
記得我的憤怒
記得我的軟弱

記得我曾經那樣擱淺
完全不能移動
記得我尚未
像潮溼牆壁上的那些油漆粉碎
勉強完整的模樣

會記得我答應過你要記得笑
記得有段時間
你待我夠好
記得我曾經讓你難過
記得那個我們曾經決定要一起
住進的屋子
裡頭都還沒有謊言

記得我曾經
愛過一個不夠勇敢的人
愛得我必須把自己消失
只是為了確定
他不會來
他不會要我

我知道有些人
決定要走之後就不會回頭
但我會在意
所有發生在我和你
生命中的爆炸

我會記得你
我會記得我們
記得你來過。然後走了
記得以後我只能一個人勇敢
一個人難過

--〈現在,我可以想起你了〉,潘柏霖

No comments: